關於我們

我的相片
我們是新竹林管處的暑期青年志工和國際志工,今年(2012)七八月我們都會待在桃園復興鄉拉拉山擔任志工,這個部落格會記錄我們在山中的所見所聞,以及生活點滴!歡迎您來參觀喔~ We are the volunteers of Taiwan Forestry Bureau in HsinChu District. We will work at Lalashan for the entire summer (July-August, 2012)! We will write down our stories about Lalashan! Hope you enjoy reading our blog!:)

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

幕後製作直擊

2012/ 7/21
    為歡迎羅東處蒞臨拉拉山參訪,我們做了一些準備唷~
現在就跟著小編到現場直擊拉拉山創意手作坊吧!


絞盡腦汁了三天我們決定製作獨一無二的相框送給羅東處,希望藉由這個禮物能讓他們裝滿今夏美好的回憶,過程中美術取材大部分來自大自然。(下圖)小蕨卯勁全力在切蓪草的莖。

蜘蛛:我將變葉植物-薯豆剪成美麗的小花。

我像不像位通緝犯啊!


耶!我有融入背景嗎?!(山椒魚)
大家睜大眼睛仔細看三隻蟬的眼睛
有發現是木荷的果實嗎!


猜猜我像誰?
公布謎底-貓頭鷹(蜘蛛得意出品)
偷偷告訴大家
貓頭鷹的眼睛是由蓪草的莖和鐵杉的果實組合而成的喔~


不嬌豔、清新脫俗的相框有人要買嗎?

從毫無頭緒到……

裝飾滿滿的邊框


小蕨:我是今日最美、最靚、最自然的女主角。

此時此刻已經晚上11點囉~仍埋首苦幹中……

繪製歡迎海報中……

登!登!登!登!完成啦~
唉呀~小編我也累了……晚安各位!
By 啄木鳥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