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我的相片
我們是新竹林管處的暑期青年志工和國際志工,今年(2012)七八月我們都會待在桃園復興鄉拉拉山擔任志工,這個部落格會記錄我們在山中的所見所聞,以及生活點滴!歡迎您來參觀喔~ We are the volunteers of Taiwan Forestry Bureau in HsinChu District. We will work at Lalashan for the entire summer (July-August, 2012)! We will write down our stories about Lalashan! Hope you enjoy reading our blog!:)

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

自我介紹 烏克男孩 林穎驊('Ukboy)




阿烏 大家好  我是來自台灣大學 生命科學系 的林穎驊 今年大三升大四



暑假的兩個月將會在新竹林管處 拉拉山 擔任兩個月的講解志工

很開心能選上 本期的林務局暑假青年志工

我對生物有很大的熱情

與大自然 第一線接觸體驗 一直是畢生嚮往

而且我更喜歡將這份熱情喜悅 透過導覽解說 分享給他人

這次上山服務 我更帶著隨身不離的可愛小樂器 烏克麗麗上山

希望 能在這兩個月留下些回憶~

沒有留言: